讀者和主角絕逼是真愛by頹

文案:

身為一個黑粉,讀者又一次對本命作者找茬以表達他森森的愛意,這次他噴的是新書的主角:主角2B,作者SB。
作者:……受教了。
然後讀者眼睜睜地看著他萌的主角各種被虐被背叛,從此踏上黑化之路一發不可收拾,崩壞得一塌糊塗。
再然後,讀者穿越了——誰來告訴他對面那只怎麼看都是主角(黑化)的男人是怎麼回事=A=!
【異界】
讀者(抱著作者牌位大哭):英雄!我錯了!!!聖母果然是這世界上最美好的品質!這個世界需要聖母!跪求主角的聖母之光照耀身邊的人(尤其是我)!黑化是種病,得治——
主角:……過來。
【二十一世紀】
作者:啊啾!哪個軟妹紙在想我?

PS:本文原創,文中一頁知邱乃虛構人物,《混血》乃某頹中二時期試圖寫出來的YY文。

配對:修x杜澤

屬性: 黑化偏執忠犬萌主強攻X面癱蠢萌吐槽讀者受

心得:

這篇文拖我進入了書穿文之路!!!從此只要書穿+黑化攻我必入坑。

超愛佔有慾強的攻,而黑化攻不用說一定佔有慾超強只要小受一想要離開他or任何疑似背叛他的動作就會黑化,我也很愛那種表面上超萌超可愛,小受很感動覺得自己已經溫暖了小攻的心,小攻已經變回好人......其實小攻心裡在想:好好待在我身邊,不要給我一個永遠禁錮你的理由、要是你敢離開我,我就XXX、的情節。

言歸正傳,如文案所言,(偽)黑粉杜澤用相反、負面的言語表達了自己對作者&主角的深深愛意,作者一怒之下欣然將人生贏家的主角修改成一眾叛親離之可憐人,杜澤進入後深感愧疚

遂依據自己的預知&金手指協助主角完成他的毀天滅地之旅成功然後變回萌主。

中間事情很多但對我來說沒有虐點只有爽點,攻受間一直甜甜蜜蜜,只有在杜澤要回現實世界時似乎有一點虐,但是很快修也來到現世了所以也還好。

好看好看好看!

節錄:

“……我、沒有……背叛你。”

  那是一段相當吃力的話,說話的人像是太久沒說話而顯得異常結巴和艱難,並像是拿不準腔調般聲音有些走調,音量也控制不好。修將目光又轉回了黑髮青年身上,一旁的丹的笑容也變得玩味起來。

  再多的解釋也像是心虛和虛偽,杜澤已經完全不管丹是不是又添油加醋了什麼,他只是緊緊地盯著陰影下的修,用那種彆扭甚至有些滑稽的聲音一次次重複:

  我沒有背叛你。

  相信我……好嗎?

“我沒有、出賣你——我只是想要賣掉、這東西。”杜澤磕磕巴巴地解釋著,向修走了幾步舉起手中的盒子:“相信我……好嗎?”

  許些變調的聲音久久迴盪在山岩之間,杜澤眼睛一眨不眨地盯著對面的修,目光中帶著絕望的哀求。他知道他現在說什麼都很可疑,都像是為了保命而狡辯,況且對面的修正是侏儒形態——在所有種族中,侏儒的疑心病是最重的,他們好奇而多疑。因此杜澤只能眼巴巴地看著陰影下的修,像是一個死囚在等待最終的審判。

  丹在一旁低低地笑,笑聲中充滿調侃的意味,他同樣對修說:“是啊,閣下您誤會了,我們只是在做關於‘盒子’的交易。”他雖然在解釋,但是那模樣完全是在說“如果這麼劣質的藉口你也相信就太愚蠢了”。

  修瞥了一眼丹,然後看向杜澤張開嘴準備說些什麼,然而他對面的黑髮青年卻斬釘截鐵地道:“我聽不見。”

  “我耳朵不好。”杜澤破罐子破摔地承認他一直想要隱瞞的殘缺,某只蠢萌玩脫了,社交障礙什麼的統統阻止不了他繼續崩壞他那冷艷高貴的形象。也不管對方能不能理解,杜澤將耳機扯出來:“這是助聽器,它沒能量了,所以我聽不見。”

  這是助聽器,是能幫助他聽清所有聲音的助聽器,但此時卻不能讓他聽見他最想聽見的答覆——他想聽見修的回答,哪怕那回答讓他萬劫不復。

  “你相信、我嗎?”

  修的表情第一次有了些變化,目光依舊沒有絲毫溫度般地無機質。他看著杜澤,然後緩緩地搖了搖頭,輕輕地說了一句話:“……”

  杜澤看到修搖頭的那一刻如墜冰窟,整個人僵硬地站在那裡,像是被絕望硬生生凍住了。

  為什麼不願相信他呢?

  杜澤呆呆地想,他就那麼不可信嗎?明明那麼努力地向主角靠近了,明明那麼拼命地去向主角示好了,他以為他能在主角心中有一點特別地位,原來由始至終都是他在自作多情嗎?僅僅因為丹的挑撥,就完全抹殺了他之前所有的努力,就算他是個二貨總是不將這些放在心上,他也會受傷也會難受啊……

  杜澤沒有看到丹些許錯愕的神色,所以當修拉住他的手時,杜澤只能傻傻地看著侏儒小小的手在他的掌心上一筆一劃地寫著:跟我走。

  所謂從地獄到天堂也不過是一霎那的事,杜澤表示太刺激了他老人家心臟受不了。原來修並不是不相信他——媽蛋主角幹嘛在那時候搖頭啊QAQ!欺負弱聽很好玩嗎很好玩嗎!

  這邊的杜澤心情在洶涌澎湃,那邊的丹已經收拾好他的驚異了,他微微皺起了臉,用一種無奈、不解還有失望的目光看著修:“哎呀呀,我沒有想到你會這麼……”綠衣男子頓了頓,斟酌著用了一個比較好聽的詞:“天真,居然會相信背叛者的話。”

  修冷漠地看著丹的表演:“沒關係。”

  就像是他剛剛對杜澤說的一樣:沒關係。

  無論杜澤是否背叛他、是否欺騙他,都沒關係。他已經認定這個人了,所以統統都無所謂,哪怕那個人再怎麼想要致他於死地,哪怕那個人再怎麼想要逃開他,他已經抓住了,就死也不放手。

原文:晉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wang0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