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勢攻防by焦糖冬瓜

文案:

聶川:我決定將你晉升為我最好的朋友!
裡斯:我都能成為你最好的朋友,說明你沒朋友。
聶川:喂!你怎麼能這麼說!你知不知道做我最好朋友的意義是什麼!
裡斯:睡覺了。
聶川:就是我結婚的時候新娘不一定是她,但伴郎一定得是…
裡斯:新郎得是我。
聶川:什麼——你連我的新娘都搶,你有沒有人性!
裡斯:睡覺。

配對:裡斯x聶川(艾倫)

屬性:冷漠腹黑強勢深情佔有慾強男神攻x可愛炸毛健氣受

心得:

我大概還有幾百篇心得沒打,可是我還是想先放這篇上來,因為實在是....太萌了!!!!

我沒有經歷過一見鍾情或暗戀的滋味,可是可是里斯真的很愛聶川吧!

你能想像嗎?這世界上有一個人把你看得比一切還重;他費盡心思,就是為了讓你和他站在同一個世界上,讓你和他攜手在那個領域稱王~

就像聶川的好友所說:「 我相信……總會有那樣一個人,會默默地看著你,為你付出,讓你成為更好的自己。在夜裡一直為你舉著燈,讓你知道自己的方向在哪裡。還會……讓你明白什麼是奮不顧身,義無反顧。」深情強大默默帶領小受強大的小攻簡直神萌!!

還有我覺得裡斯平常應該是很低調的一個人,起碼他不會去刻意表現自己的強大,可是他就會在聶川面前用一些高難度的動作,果然無論是誰都想在喜歡的人面前展現自己最棒的一面嗎,只在聶川面前幼稚的裡斯也很可愛。就像瑞文(對手球隊的人)在一次one on one中評價的:「 從前的你只是打球,怎樣攔下對手怎樣得分,但今天你要讓自己所得的每一分都有看點。」周斌也說過:「 我說聶川,有的人他對全世界都很好,所以沒有誰對他特別。有的人,只對自己重要的人好。現在裡斯對你好,說明你的存在對他而言,算是有意義吧。」 然後還會藉著訓練吃聶川的豆腐,還將佔有慾充分體現在生活中,聶川還毫無所覺真是遲鈍啊!  在聶川沮喪、後悔、難過的時候,裡斯安慰的舉動也讓人想大叫啊,為什麼一個人可以那麼強勢又那麼溫柔呢?真的好想談戀愛喔...

然後我也很喜歡這篇文裡強調的一些意念,例如裡斯說的:「你可以千萬次地想要放棄。當然,如果只是想想而已是沒有關係的,只要不是真的放棄就好。」還有裡面隊友情也很讓人動容啊,例如尤因說的:「 所以我們三個就悄悄來了這個醫院,遠遠地看到了康納。然後就什麼都明白了。康納怕我們不接受新的隊友,擔心我們心有芥蒂無法敞開心扉,我們理解。所以我們也裝作不知道這件事。但是現在我們有艾倫了啊!康納可以安心地去華盛頓治療了,不是嗎?」

最重要的是,這篇文裡完全沒有我的雷點,例如: 威脅攻受如果不分開就要斷絕關係的父母(光這點我可以吐槽三千字)、超棒的砲灰攻(令人覺得心疼)、惡毒女配、攻受之間糾結來糾結去矯情的要死......等,感情線一路甜到尾阿阿阿

超級推薦啦

 

不算好句但想截圖的句子:

『也許我這一聲註定不會令他感到驕傲,所以我只能為我自己驕傲。』

傻瓜通常不會自尋煩惱,也不會多愁善感。你只要做個快樂的傻瓜就好。就算去喜歡一個人,無論對方有多麼地不可能,在結局到來之前,你也要做個快樂的傻瓜。

對於我來說,掌聲和榮耀什麼的沒有那麼大的意義。就算不是nba的球星,我也有自信讓自己過高質量的生活。但是,和誰一起打球卻很重要。

如果有人把你當小孩,你就快樂地接受不好嗎?那意味著對方會照顧你,對你所有的錯誤一笑置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wang0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