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湖小妹 by 酥油餅

文案:


記者問:你覺得哪種角色最難演?

大湖答:小女孩。我想反串也反串不了。?(?_?)?
……
神:一切皆有可能。

配對:羅少晨x沈慎元

屬性:精明腹黑毒舌攻x陽光歡脫二受

心得:

羅少(的毒舌)好棒,每次看到他把人講到噎住,或是把沈慎元講得緊張兮兮,我就好想笑...還有這種小攻愛小受結果小受還以為小攻很討厭他而且很怕小攻的情節也很得我心,看又二又呆的小受被腹黑強大的小攻捕獲的過程真令人心動,我也好想要一個腹黑毒舌攻...劇情線的陰謀詭計啦對我來說只是附贈的,所以其實我沒有看得很仔細,不過實在很希望爸爸可以回來啊!

節錄:

       羅少晨單手插在褲袋裡,似笑非笑地看著他,「你不是覺得我很討厭你嗎?」

  沈慎元一臉深受打擊,「沒有改觀嗎?」

  「……」

  沈慎元努力為自己辯解,「雖然我歌唱得不是很好,但是我對音樂的態度很認真!哪怕一首普通的兒歌,我也是用生命在演唱!」

  羅少晨敷衍地點點頭。

  「你不相信?」沈慎元右手拍打著床鋪打拍子,開始唱鹿爸爸……

  羅少晨抱胸靠牆,安靜地等著他唱完。

  兒歌雖然不長,但沈慎元還是盡忠職守地唱了兩遍,直到嗓子沙啞。

  羅少晨倒了杯水給他。

  沈慎元喝了一口水之後,繼續為自己辯解,「剛剛狀態不好,有失水准,我再唱一遍!」

  「不用了。」羅少晨從口袋裡掏出手機,按下播放鍵,就聽到手機裡響起「鹿爸爸在慢跑,鹿媽媽做早操……」的洪亮歌聲。

  沈慎元試探道:「就是說,不討厭我了吧?」

  羅少晨覺得等他主動明白自己從來沒有討厭過他大概要等到天荒地老,無奈道:「從來沒有。」

  沈慎元吃驚,「啊?」

  「你很喜歡演戲?」

  「只在鏡頭前。」

  羅少晨俯身,眼睛對眼睛地盯著沈慎元,緩緩道:「你應該重新學習對眼神的理解。」


      高勤看到床頭櫃上的花,「羅少送的?」

  「是啊。你找他有事?他今天還會來。」沈慎元沉浸在被人重視的快樂。

  高勤別有深意道:「雄性都喜歡巡視領地。」

  沈慎元一臉茫然。

  高勤手機突然響起,拿起來一看,「說曹操,曹操就到。」

    沈慎元期待地問道:「他什麼時候來啊?帶點好吃的唄。」

  「從他的角度看,好吃的不用帶。」高勤意味深長地說。

原文連結:晉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酥油餅 輕鬆 娛樂圈
    全站熱搜

    pwang0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