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一下評論覺得大家的喜好差距滿大的,所以自己也來整理一份個人的喜好排名,看點部分和缺點部分是我個人主觀感受,只單以「會不會讓我想再看一次」這點來排名,看點就是會吸引我去看的原因,缺點就是當我要去看時會勸退我的理由,基本上不會因推理好壞決定是否觀看所以很多部中的看點缺點不會有推理要素,有些我覺得很好看但沒寫清楚的就是印象中很好看但已經忘記劇情的

 

一看再看

6 貝克街的亡靈

看點: 新一父子、虛擬實境遊戲、人工智慧、弘樹感人、對日本下一代的思考、推理很精采、劇情刺激、福爾摩斯-19世紀的倫敦

缺點

7 迷宮的十字路

看點: 平和、新蘭、平新合作、歌好聽、京都景點、推理很精采(那個謎題設計的很有巧思)、京都地名歌(丸竹夷-可以查查寺御幸 )、義經弁慶(勸進帳)

缺點

8 銀翼的奇術師

看點: 目前基德出場的劇場版中,我最喜歡的(也覺得他表現的最帥的,尤其是跳機去引警察那邊)、飛機迫降快新合作、快新其他互動、毛利與妃律師的互動、喜歡兇手犯案的巧思(之後每次要舔手都會想一下)

缺點

3 世紀末的魔術師

看點: 基德、那個留下的蛋機關真的很美很感動、想到沙皇一家就覺得很可惜(我還特別去補了真假公主等等和沙皇一家有關的作品)、整部作品有種難以言喻的韻味

缺點

10 偵探們的鎮魂歌

看點: 平快新(+叔叔)聯合破案、基德這部很帥、「偵探們,願你們就此長眠」、滿刺激的、整部有很多很感人的地方(毛利將小蘭託付給警官他們、毛利問英理那段、最後博士+警官想待在裡面陪他們到最後)

缺點

1 引爆摩天樓

看點: 新蘭、不減紅線那邊的設計個人滿喜歡的

缺點

5 往天國的倒數計時

看點: 組織出現(算是出場滿多的,還殺了人)、偵探團合作感動、場面算滿大滿刺激的

缺點

2 第14號獵物

看點: 毛利妃律師過去解謎、新蘭、利用撲克牌這點我很喜歡

缺點

18 異次元的狙擊手

看點: 赤井(男神,為了最後那句話我可以一刷再刷)、昴(男神分身)、海豹部隊、兇手的兄弟情其實滿感人、把建築連起來這點個人滿喜歡的

缺點: 不知道為什麼開頭很難撐過去,撐過開頭就可以很順的看到後面

4 瞳孔中的暗殺者

看點: 警察的黑暗(?)、新蘭、印象中滿好看

缺點

 

還可以,想到會重看

9 水平線上的陰謀

看點: 毛利叔叔智商在線、推理部分高潮迭起

缺點: 對我還說沒有特別會刺激我去看的地方(沒有會特別引人注目的角色或感人的點)

22 零的執行人

看點: 安室、會讓人思考其中提到的一些問題、科普警察制度、動作戲好看、福山雅治

缺點: 有些沉悶

20 純黑的惡夢

看點: 黑暗組織(久久才看一次琴酒)、庫拉索那邊真的感人、赤井(男神,雖然出場率也很低)、組織的各個臥底(雖然基本上剛出來就死了,不過側面證實這組織都是臥底)

缺點: 黑暗組織太沒存在感又智商下修、抓叛徒那邊覺得這是什麼混混組織嗎,逼格完全消失、

13 漆黑的追跡者

看點: 愛爾蘭救柯南那邊很感動、北斗七星設計喜歡、組織出場(貝姐的變裝+狙擊手射輪胎)

缺點: 實際上組織沒什麼存在感

21 唐紅的戀歌

看點: 平和(救人好評)、歌好聽、歌牌(用歌牌表示情感個人很喜歡)、京都景點(剛好之前去過渡月橋,很喜歡)、平新(?)、小野大輔、新蘭(結尾有發糖的感覺)

缺點: 覺得大小姐有點煩、主要案件無存在感

16 第11位前鋒

看點: 各場地的王牌前鋒擔負壓力只為拯救在場的眾人這邊很感人、偵探團齊力那邊也很感人、兇手的動機也完全可以理解(所以就是你的錯啊大叔)、歌好聽、英雄、比護、看柯南踢足球(在球場上踢正常足球)、J聯盟配音

缺點

12 戰慄的樂譜

看點: 音樂(作為喜歡音樂的人,看的很開心)、女主角很美很有存在感,唱歌好聽、用唱歌打電話

缺點: 主要劇情無感、打電話那裡看得開心也很無言

14 天空的劫難船

看點: 基德、快新合作、和平次通話合作、沒什麼印象的作品,有時間重補

缺點: 沒什麼印象的作品,有時間重補

15 沉默的15分鐘

看點: 小蘭救柯南(不知道為什麼柯南救小蘭無感反過來就很喜歡)、沒什麼印象的作品,有時間重補

缺點: 沒什麼印象的作品,有時間重補

17 絕海的偵探

看點: 日本海上自衛隊、沒什麼印象的作品,有時間重補

缺點: 沒什麼印象的作品

 

不會再看

11 紺碧之棺

看點: 小蘭園子朋友情

缺點: 印象中不太喜歡

23 紺青之拳

看點: 基德(雖然他不是我男神)、新加坡景點(但個人覺得景點沒有置入到很好)  、音樂好聽、笑點多

缺點: 覺得情節與情節之間太破碎,感覺為了硬加入那些笑點還有為了將所有東西塞進去

19 業火的向日葵

看點: 基德(雖然他不是我男神)、梵谷(算是個人滿喜歡的藝術家,雖然藝術也不是這部的重點)、快新(那個歌真的...)

缺點: 因為這一部,讓我遲疑之後有基德的要不要再到電影院看、兇手動機可笑又太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wang0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