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興會計分三關,分別是A)性向關、B)英文關、C)專業關,我是A-B-C

A)性向關:

  C1:六個校系中如果上的是你最不喜歡的校系,你還會再考指考嗎?

        我六個校系都填我喜歡的,所以如果有上的話不會再指考

  C1:那如果上的是你最不喜歡的呢?

       我還是會選擇申請上,因為....

  C1:你填的系都是哪方面的?

       財金跟會計方面的........

  C2:為甚麼要甄試上?

       因為參加指考的風險......

  C2:你有甚麼專長可向我們推薦?

      我會.....

 B)英文關

 我英文關超不順的啦!

 C:Why do you choose our department? 

    Because ......

 C:So you like Accounting,many universities have accounting department,why do you choose us?

    Because...... 

  C)專業關

  C1:聽過假帳嗎?

       聽過

  C1:確定嗎?那就用這個題目了喔?

      沒有太深入......

  C1:沒關係,如果企業或公司作假帳會有甚麼影響?

      公司的財務報表....

  C1:我這麼說好了,去過王品or tasty嗎?如果他們做假帳,會有甚麼影響?

      投資人可能會......

 

會計系教授通常比較嚴肅,但題目沒有很難,放輕鬆&不忘微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wang0223 的頭像
    pwang0223

    落月生輝

    pwang0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