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屋藏嬌by遲顏

內容簡介:

許淺予的人生有三件大事:防火防盜防網戀。
她玩游戲要約法三章:不語聊不視頻不見面。
她拒絕的愛情:被包養、姐弟戀。
她最恨的一種生物是:小三。
當大齡偽呆女被腹黑正太惦記,她的悲催人生就開始了:約法三章被打破,小三光明正大的挖她牆角,紅果果的網戀一步步走入現實……到最後,兩個人還在糾結到底誰包養誰的問題~~
好嘛,人生圓滿了。

【裝13文案】
我一生渴望被人收藏好,妥善安放,細心保存。免我驚,免我苦,免我四下流離,免我無枝可依。
許淺予要的愛情,不過如此。
只是簡凡,離開這個虛幻的網絡游戲,他能給得起麼?

原作連結(JJ)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wang0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