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殺精裝版 01

不殺精裝版 01

 

殺,是為了生存;不殺,是做了承諾!

  一個承諾不殺的殺手──利奧拉,在被殺手組織追殺的途中,卻意外掉落異世界。在這個亂七八糟、毫無紀律可言的世界,利奧拉繼續維持他的承諾,努力想過著不殺人的平凡人生活,但隨著一連串的事件展開......

  他突然發現,原來,做個平凡人比當殺手還難!

  天下第一懶鬼──凱司,生平無大志,只求賺錢和睡覺。不過是在家裡打掃,卻幸或不幸的撿到一個不殺人的殺手。他努力想擺脫這賠錢貨,卻偏偏越牽扯越深......

  他也突然發現,比起賺錢和睡覺,不要惹上麻煩才是人生的真諦!

  心灰意冷的殺手+只想賺錢和睡覺的懶鬼=超級惹禍組合?

  平凡人+賺錢+睡覺=永無止盡的麻煩?

  「回去原世界繼續被追殺,似乎還平靜些。」殺手語。

  「你不如一開始就幹掉我,至少我還夠安眠!」懶鬼語。

不殺 02(精裝版)

不殺 02(精裝版)

 

【殺,是為了生存;不殺,是做了承諾】

  一個承諾不殺的殺手─利奧拉,在被殺手組織追殺的途中,卻意外掉落異世界。在這個亂七八糟、毫無紀律可言的世界,利奧拉繼續維持他的承諾,努力想過著不殺人的平凡人生活,但隨著一連串的事件展開……

***

  安瑟原來是龍皇帝國的公主,利奧拉得到了從龍皇那裡發出的邀約,讓他成為安瑟的繼承者,成為龍皇帝國的皇子……

  該去,還是不該去?

***

  繼黑暗騎士血狼,光明騎士蘭斯洛特竟也出現在利奧拉一行人的面前,身為「利奧拉的師父」,蘭斯洛特到底會怎麼看待自己突然冒出來的徒弟呢?

  敵人,還是朋友?

***

第一殺手竟然……離家出走了?!
「永別了。」殺手語。
「給你三分鐘,自己滾回來!」懶鬼語。

不殺 03(精裝版)

一個承諾不殺的殺手─利奧拉,在被殺手組織追殺的途中,卻意外掉落異世界。在這個亂七八糟、毫無紀律可言的世界,利奧拉繼續維持他的承諾,努力想過著不殺人的平凡人生活,但隨著一連串的事件展開......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黑暗一條街的事件都還是溫熱的,光明騎士卻又跑來湊熱鬧了,目標卻是利奧拉身上的龍十字項鍊!

  龍皇來到了阿卡蘭學院,到底他是敵人還是朋友......利奧拉都沒有時間去想,因為他正忙著打工養兒子,而且還十分的絕望。到底要賺多少錢才能養活一頭食量如無底洞般的龍?

  為了拿回龍十字項鍊,第一殺手竟然......選擇扮女裝?

  「當女人比當殺手還危險。」殺手語。

  「只有懶女人沒有醜女人......我還是懶死的好!」懶鬼語。

不殺 04(精裝版)

一個承諾不殺的殺手─利奧拉,在被殺手組織追殺的途中,卻意外掉落異世界。在這個亂七八糟、毫無紀律可言的世界,利奧拉繼續維持他的承諾,努力想過著不殺人的平凡人生活,但隨著一連串的事件展開......

  搶劫後本來就得逃跑,尤其是搶了龍皇的東西,更是要沒命的逃亡。

  但是,被包圍的眾人卻只剩下唯一的一條路,清清的大絕招──黑洞,逃過一劫和直接死亡,機率各半,但是利奧拉等人卻完全沒有選擇的餘地,只能眼一閉牙一咬,就這麼跳進去了!

  張開眼,卻突然滿頭霧水,他們到底在什麼地方?

  清清啊......妳該不會真的直接把同伴送進地獄了吧?

  身處異地還不夠糟,偏偏眾人仰賴的第一殺手利奧拉卻被龍皇以一招紫風破打得昏迷不醒、生命垂危......

  「同伴比敵人更危險。」殺手語。

  「我真的選錯了,其實跟世界三大勢力拼了還比較有活路!」懶鬼語。

不殺 05(精裝版)

不殺 05(精裝版)

 

落入異世界也就算了,偏偏還遇上了魔王格勒,格勒雖然年紀一大把了,但卻童心未泯,最喜歡玩遊戲了……尤其是把別人當遊戲玩。利奧拉、凱司和白天三人落入了魔王的手掌心,魔王特地給三人設下了自認為有趣的賭局,但是不管是輸是贏,三人的下場似乎不是太好?碎銀、魔法槍、長槍,本該並肩而戰的三把武器卻被迫彼此對戰……

輸了傷己,贏了也是傷己,這輸贏到底該怎麼取捨才是? 
「該輸或者該贏?」殺手語。 
「你輸我贏。」懶鬼語。

不殺精裝版 06

不殺精裝版 06

 

利奧拉被龍皇控制,而龍皇的下一步竟是派他去暗殺阿卡蘭首相---裘斯!
  最強殺手與最強保護罩,到底會是誰略勝一籌呢?
  所有人都想喚醒利奧拉,而藍瑟琪卻得知唯一喚醒利奧拉的方法是要拿自己的命去換……

  「我是銀月。」殺手語。
  「利奧拉的東西是我的,銀月的東西也是我的,我的東西還是我的!」懶鬼語。

不殺 07 (精裝版)

不殺 07 (精裝版)

 

在凱司等人的營救之下,利奧拉總算脫離龍皇的掌控,但卻發生了不該發生的意外……逼得利奧拉頭也不回的逃走,哪怕夥伴在身後呼喚。

  在人命關天之下,利奧拉竟然決定和龍皇打了一個前所未有的賭!賭注竟是一國之皇的位置!騎士之爭、魔法之爭、龍族之爭……最後究竟鹿死誰手?

  「我不太會賭博……」殺手語。 
  「我用屁眼都看得出來。」懶鬼語。

不殺08(END)(精裝)

不殺08(END)(精裝)

 

龍皇之心終於還是失敗了,他卻告訴利奧拉,卡菲的意識早已毀滅得半點不剩了,利奧拉是否會下手殺了這個殺父害母的兇手,哪怕這副身體的主人是他的父親卡菲?

  龍皇之心又真的會這麼輕易就消亡?又或者,這只是另一個開端……

特別附錄:塵月篇──光明騎士與黑暗騎士的異世界之旅!

  「我想創造大家都微笑的世界。」殺手語。

  「笑一分鐘一枚金幣;笑一小時一百枚金幣;把國庫給我,我笑一輩子給你看!」懶鬼語。

 

心得

御我很好看很好看的作品,其實通篇都滿輕鬆的(我覺得啦)裡面並沒有所謂真正的壞人......剩下就自己看吧! 心得網路上搜索應該有一大堆吧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wang0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