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開始玩劍俠情緣手機版,現在也大約可以體會小說中網遊內那些亂七八糟的東西了。

以前我一直覺得,不過是一個遊戲而已,被殺了就被殺了,又不會少一塊肉,有必要為此在世界上大吵大鬧的嗎?都不是3歲小孩了,做這種事又是想引起誰的注意?不過,自從一次採花莫名其妙被攻擊,我回手,他發現打不過我跑了,我停手......他竟然又找幫手來!!!

不會真的是小學生在玩吧??

還有,關於在世界上用侮辱性詞彙罵人這點,這我完全無法苟同,無論一開始理在哪裡,只要你罵人了,那你就算有理現在也沒理了......

 

關於幫派成員來來去去,這我真的覺得沒什麼,有的人玩遊戲圖熱鬧,那當然就喜歡去大幫派,征戰四方、唯我獨尊;有的人喜歡安靜,那在小幫派裡悠然自得,不參與世界紛爭也挺好......

喜歡打副本或者喜歡掛機升等,這是個人喜好問題,無需多說,畢竟,這是人家的帳號,人家想怎麼玩,關你甚麼事呢?

說了這麼多,這都不是我今天打這篇文的重點。開始重點前,我先說說一個故事,一開始,A和B合建了一個幫(A是堂主,B是副堂,AB現實認識),招了C當會長(D是路人甲,EFG是AB現實朋友),ABCD加了遊戲好友,然後後來呢,B去了另一個大幫派,C變成副堂,有次B在幫群說他只認識A和EFG等等,C說不認識我喔,B說呵呵(不用說,這真的很招仇恨......polly我可以理解有人想殺你的心了),然後B退了幫群......

在後來某一天,C在幫頻中對A抱怨,幫友問A哪裡惹到C了,C說不是他是他朋友(這時,D發現B刪他好友,便猜可能是B也刪C好友了),然後在某一天C在幫群說他要暫時退幫了,因為A的現實好友不知為何一直殺他,連和他一起掛機的也殺,怕連累幫友他只好先去大幫了(雖然D覺得應該是B不過沒證據就不說了)

 

我不知道大家看到這個故事有什麼感覺,不過我的感覺是:現實真他媽的比小說還狗血,現實中真的有一些人比小說中描述的還要中二和幼稚!!(由此可見,鬼服中的諸位有多麼的高大上)

遊戲嗎,圖的不過就是個玩字,合則留,不合則散,這樣打打殺殺弄得彼此都不開心,何必?真以為自己是幫派老大,身邊的人都得按照你的意思來轉?可笑至極!

 

(未完待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wang0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