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賽車、競技、籃球、末世、重生、古典樂、靈異、吸血鬼、穿書、動物、盜墓、機甲、網遊、電競、穿越、監獄、網配、職場、校園、快穿、娛樂圈、星際、古風、仙俠、豪門、推理、西方、無限流、神怪、師徒、懸疑、哨向、宮廷、人魚、黑道、魔法、師生、航海、X

 

原本我會參考卡提諾小說區的列表選擇要看的小說,但因應卡提諾小說區最近不能看,目前改成參考PTT言情版,以及各網誌上的心得來選選擇書單

看書網站:晉江、大B、鏡文學、popo

書目:書名、作者、讀畢日、讀完/棄書、星評、tag、簡評、場景、台詞    

待看

(快穿) 快穿之撿忠犬 別扭慫貨受x甩尾霸道忠犬黑化(各種屬性)攻

(校園) 婚婚欲睡 

(穿越、推理) 仵作先生 

(快穿) 你怎麼又來暗戀我 

(重生、神怪) 重生讓那只龍充滿愛 高冷嗜睡吃貨面癱神獸攻X溫軟機智人妻受

(快穿、盜墓、神怪) 老而不死是為妖 

(快穿) 惡霸難當 

(師徒、神怪) 步天綱 軟萌聰明內心戲豐富徒弟受 VS 高冷嚴厲美貌師父攻

(網遊) 吃貨才是真大神 

傅醫生我暗戀你 高冷會撩醫生攻x軟萌富三代受

(豪門) 每天都在要抱抱 高冷禁欲一心養崽攻X傻子受

(校園、網遊) 驅羊戰狼 霸道總裁攻(性格各種陰暗)VS 宅男作家受(性格各種陽光)

(穿越、星際) 矮人在未來 

(娛樂圈、網遊) 大神出沒,請注意 

(豪門) 種植大師 果斷強勢攻VS人妻勤勞受

(動物、星際) 偽裝毛團當臥底

(職場) 犯上不成反被撩 

(穿越) 皇陵守墓日常 

(娛樂圈、豪門、重生) 報告!我不想當影帝 王八之氣爆表年下總裁攻*溫潤如玉老干部受

(神怪) 山海經妖怪食用指南 

(重生、仙俠) 重生之著魔 

(重生、宮廷) 臣有本要奏 

(網遊) 重生網遊之路過轉彎 三觀不正偏執攻x聰慧懂事受

(網遊) 網游之師父你娶我嘛 &網游之走開,老子是人妖 毒舌攻x傲嬌受

(推理) 默讀 專治各種不服老流氓攻x又慫又浪富二代受

(神怪) 蘭翔修仙技術學院 

(靈異) 現代驅鬼系統 

(重生) 重生當神棍 

(穿越、豪門) 對不起穿錯了 霸道強悍攻VS霸氣技術受

(穿越、重生、娛樂圈) 皇上做不到 帝王受VS奸臣攻

(重生) 重生之金色婚姻 悶騷精英攻X陽光賢妻受

(末世、人魚) 叮!你有一只人魚出爐 強大深情忠犬攻X天然懵懂乖順受

(短篇) 小神仙 

(網遊) 全息網游之老板難當 

(職場) 總裁打賭要追我怎麼辦在線等急 少女雜志小編輯受X少女心霸道總裁(?)攻

(職場、神怪) 我的上司是隻狼 

(星際 盜墓 重生) 全帝國都在看我直播盜墓 面攤總裁攻x重生盜墓受

(仙俠 豪門) 以身養魂

(快穿) 總有主角妄想開後宮 

(網遊) 神豪總想弄死我 腹黑深情攻X情商經常不在線受

(網遊) 遊戲老公要求面基怎麼辦 外冷內熱受X土豪偏執狂大神攻

(網遊) 別開槍我是喬喬

(網遊) 天下第一劍 

(星際、穿越) 跟大人物結婚後我成了星際第一網紅 

(快穿) 我就吃一口 

(星際、重生、穿越) 星際醜夫攻略

(網配) 聽見你的聲音

(穿越) 我有藥啊

(重生) 重生之二世祖 對外狠辣對受忠犬老流氓攻x作天作地二世祖受

(推理) 犯罪心理 

(西方) 全天堂都以為上司失寵了 

(快穿) 我就是這麼蘇 臀翹腿長顏好受X每個世界都攻

(電競) 有個團寵竹馬是種怎樣的體驗 

(穿越、古風) 大秦國師 始皇攻X神棍技能顏值技能點滿的徐福受

(網遊、電競) 倉鼠要吃雞 吃雞大佬寵溺非酋攻x倉鼠小白奶音歐皇受

404查無此城

 

(電競) 大神總是在懟我 (看到43)

(靈異、無限流) 死亡萬花筒 不皮會死病嬌攻X一起皮的沉穩受

(盜墓) 甦醒 

(星際、推理) 東北尋寶鼠 運氣爆棚尋寶鼠VS面癱悶騷將軍攻

(電競) 神級召喚師  

(娛樂圈、神怪) 秦先生總是很正經 一手遮天蘇裂蒼穹總裁攻X性情成謎特別挑食饕餮受

(校園、豪門) 豪門同桌的霸道寵愛 高富帥學渣攻X樂觀向上好學生受

(神怪) 天官賜福 C天R地小妖精攻×仙風道骨收破爛受

(穿越、重生、古風) 無糾 陰霾剛愎狠毒攻x外熱內冷病弱受

(師徒、神怪) 青越觀 

(西方、航海) 海盜船長 by 赫斯辛-米國度

(航海) 暴風航程之南海秘密

(航海) 深藍by英仙洛

(航海) 上賊船by烙胤

(航海) 自由的風 by 江洋

勢不可擋 by 柴雞蛋

(穿書、娛樂圈) 穿成嫁入豪門的炮灰受 by 酥雪京

(娛樂圈) 我剪的都是真的 by 紅鳥探

(無限流) 末日宗師by青丘千夜

不信邪by青丘千夜

(師生) 月光愛人by佑翔

(娛樂圈) 空降熱搜

(校園) 不熟 by 柳滿坡

(娛樂圈) 我嗑了對家×我的CP》 PEPA

(娛樂圈) 雲雀  by朝安

穿成絨毛玩偶腫麼破!?: https://www.mirrorfiction.com/zh-Hant/book/10884

(職場) 來講講我和老闆那些事 by 衛生紙 

來講講我和老闆那些事 by 衛生紙 

(靈異) 他媽的,見鬼了 by 黑白劍妖

與愛何干 by 顏崎 無國界醫生攻

農家樂小老板 by 柴米油鹽

(娛樂圈) 小明星的身體調教 by 夜行喵

有事去問立先生 by peiiep

(靈異) 親愛的,我把你掰彎了 by 釉子酒

水兵之禈 by 向

寵物飼養法

 

待看2

(網遊) 網遊之我只是來看風景的 溫柔腹黑攻×痴漢受

(快穿) 我的病人都愛上我 假正經受x真有病攻

(動物) 我老攻是擼貓狂魔 

(娛樂圈) 為影帝寫歌 腹黑愛撩影帝攻X溫潤正直人.妻受

(娛樂圈) 為了聶先生的恩寵 

(電競) 打野總想gank我 誤入歧途的天才少年中單受x打不好職業就回家繼承億萬家產的打野攻 軟萌可愛受x騷話連篇攻

(網遊) 旁友你聽說過戰鬥天使嗎 手殘學霸受VS大神攻

(網遊) 全息網遊之全服公敵 

(電競) 聽說野區分配對象 

(網遊) 電子競技別拔劍 寡言禁欲劍聖攻×溫柔美貌女裝大佬受

(星際) 養了貓之後的我幸運爆棚-23 

(校園、網遊) 小龍女不女 

待看3

(網遊) 劍網3之情緣在手,天下我有

(網遊) 網遊之食品店 

網遊之合二為一 

(網遊) 男神信條 

(網遊) 情敵變夫夫 冷血魔門少主攻vs重生仙門首席受

(網遊) 網遊之龍刀騎士 

(網遊) 貧僧先告退 

(網遊) 不要無視我 

(重生) 重生未來花匠 

(仙俠) 所有人都暗戀我 精分攻X美人受

(快穿) 說好要殺我的人都看上我了 

(穿書) 我成了別人的金大腿怎麼辦? 

(網遊) 網遊之千里之行 

(電競、重生) 重生之第一主播 犬系退役大神攻X重生溫和主播受

(娛樂圈) 位面之娛樂圈大亨 

位面貿易之巨富 

(重生) 重生未來之種田紀 

(機甲) 機甲召喚師 

(職場) 安知我意 

(娛樂圈,重生) 重回巔峰 忠犬痴漢攻VS清冷演技受

當問號變成人 

(穿書) 穿書聖父降臨 

(娛樂圈) 一替成名 外表高冷男神內心痴漢的攻x外表妖艷xx內心淡然的受

(快穿、穿書) 坑文回收系統 屬性多變的演技帝受x屬性成迷痴情攻

(快穿) 快穿之不死病人 痴情霸總攻×各種性格病美人誘受

(網遊) 從前有個歐洲網紅 

(職場:商配) 大神總愛找我碴 攻音健氣受X外表高冷實則少女心攻

提燈映桃花 王八之氣爆表每天都被自己帥醒攻 & 堅強不息怎麼打都打不死受

(電競) 榮耀 

小牧場 

(網遊) 一場818引發的基情

(穿書、快穿) BG文裡的基佬男配 

(快穿) 818我那些攻略對像 

(雙重生) 酌鹿 心狠手辣戲精受 x 但笑不語心機攻 看過一點點,好看,但我覺得有一點點虐

(仙俠) 一個位面的人想和我談人生 只想鹹魚的受X扮豬吃老虎攻

(靈異) 天師不算卦 

(網遊) 全息網游之不完美男神 前遭人陷害頹廢上將後成為游戲直播攻X安安穩穩一心向男神理智粉絲受 

(穿越、動物) 齊樂 

(仙俠) 師弟在上 痛改前非流氓受X道貌岸然師弟攻

(穿書) 將軍,這劇情不對 

(星際、豪門、哨向) 元帥請淡定 霸道強勢攻VS技術宅受

(機甲、動物、星際) 一言不合就賣萌 

(豪門、星際、穿越) 說好的絕症都被我救活了 

(電競、網遊) 電子競技沒有直播 

(靈異) 銅錢龕世 高冷禁欲高僧攻(假的)x炸脾氣乖張受(傻的)

(穿書、快穿) 總裁是冷文霸主 

(重生、娛樂圈) 影帝合約 

(重生、娛樂圈) 重生之說你行你就行 

(校園) 誰說老子喜歡你 

(網遊) 每天上線總能看到幫主又在作死 高冷寵溺攻×弱智歡樂受

(快穿) 相愛相殺的男友突然說要秀恩愛 

(娛樂圈) 攻主某項技能點不亮 冷漠boss攻vs腹黑美人受

(懸疑) 前夫高能 暖男奶爸小狼狗×作妖任性大帥逼

更新:好看1902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wang0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